中银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组织“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中银保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4-03-27 阅读: 申苗

  为有效传达国家金融监督管理局淄博分局对普惠金融业务的指导思想,提高企业和人民群众对普惠金融业务的理解,学习业务方面的发展成果先进经验,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一是认真学习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对普惠金融推进月的指导意见,组织中支全员开展学习会议精神,研读普惠金融领域方面的新政策、新建议,总结机构在普惠金融方面产品的亮点,研读相应条款,完善公司全员的知识储备,形成与时俱进的金融服务理念。

  二是积极进行行司联动,展开调研拜访市场主体活动,组织客户经理前往重点企业、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实地拜访,了解企业在普惠金融方面的需求,进行普惠金融保险产品宣讲。

  三是围绕“普惠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的主题,在每周展开不同方面的相关宣传活动,强化组织领导,提升机构行业自律意识,与市场经营主体和人民群众积极对接,将普惠金融意识传导到位,切实实现活动利企惠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