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荣获“5A级社会组织”

时间:2024-03-28 阅读:

  近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被淄博市民政局评估为的2024-2028年度“5A级社会组织”,5A级社会组织是社会组织评估的最高等级。



  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面配合监管,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内部管理,创新工作方式,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为工作宗旨,紧紧围绕自律、维权、宣传、交流、服务的工作职能,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优势,在市场规范、促进发展、权益保护、宣传教育、行业交流、社会公益等方面充分发挥政府助手、行业抓手、企业帮手的作用,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既是对协会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将以“5A”作为新的起点,在新征程中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开创淄博市保险业新局面、新面貌而努力奋斗。